Win7 系统将文件的打开方式恢复成「未知应用」

操作步骤

1、打开运行输入 regedit 进入注册表。

2、依次打开以下三个注册表项目,选择要恢复成未知应用程序的文件扩展名,鼠标右键选择删除。

HKEY_CURRENT_USER \ Software \ Microsoft \ Windows \ CurrentVersion \ Explorer \ FileExts

HKEY_CURRENT_USER \ Software \ Microsoft \ Windows \ CurrentVersion \ Explorer \ RecentDocs

HKEY_CURRENT_USER \ Software \ Classes

3、重启电脑后解决。

Win7 系统将文件的打开方式恢复成「未知应用」

本文为原创文章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:来自「KOBIN 技术随笔」作者的原创作品,转载请标明出处。
Win7 系统将文件的打开方式恢复成「未知应用」
https://blog.kobin.cn/blog/system/s0/155.html
(0)

相关文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CAPTCHAis initialing...
当前站点正在进行维护升级,期间部分页面可能存在显示异常的现象,敬请谅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