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使用 Mac 和 iPad 进行随航经常卡顿中断的解决方法

    随航(Sidecar)是苹果公司在 macOS Catalina 更新中推出的新功能,通过「随航」可以将 iPad 作为 Mac 电脑的副屏,扩展你的 Mac 桌面,提高工作效率。 「随航」的工作原理是先使用蓝牙建立初始连接,然后切换到 W…

    2023/09/09 生活杂记
    3.6K1
  • Apple Watch Ultra 上手体验

    这周苹果新发布的 Apple Watch Ultra 开始正式发售,刚好所在的城市有 Apple Store 直营店,所以直接在官网上预约了线下取货。 虽说距离 iPhone 14 系列发售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,但是店里仍然是挤满了人,由于…

    2022/09/25 生活杂记
    1.2K2
  • 联想 Yoga S940 笔记本屏线故障的维修过程

    近期公司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出现了故障,型号为「联想 Yoga S940-14IIL」,使用周期两年半左右,故障现象为屏幕可以正常显示但没有背光,只有将屏幕折叠到一定的角度后才能正常显示画面,初步判断是排线引起的问题。(由于当时没有拍照所以…

    2022/05/30 生活杂记
    3.3K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