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网页中嵌入 bilibili HTML5 视频播放

使用 iframe 标签,更改其中 src 的 aid 和 cid,使其对应要插入的视频,即可在文章内插入 bilibili 视频。

操作步骤

1、获取aid,即为视频的av号,

2、获取cid,cid有两种获取方式:

  • 通过 bilibili 分享按钮直接可以看到嵌入代码,将代码内的 cid 复制即可(推荐);
  • 通过网页源代码查看,鼠标对网页右键,查看网页源代码(不能 F12,F12 看不到 cid),快捷键 ctrl+f,搜索 cid,即可找到对应的 cid。

3、插入方法,编辑 html 原代码,插入以下代码:

<iframe src="//player.bilibili.com/player.html?aid=对应aid&cid=对应cid&page=1" scrolling="no" border="0" frameborder="no" framespacing="0" allowfullscreen="true" width="95%" height="450"></iframe>

本文为原创文章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:来自「KOBIN 技术随笔」作者的原创作品,转载请标明出处。
在网页中嵌入 bilibili HTML5 视频播放
https://blog.kobin.cn/blog/program/p2/207.html
(3)

相关文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CAPTCHAis initial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