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Mware ESXi 6.7 导出虚拟机时提示网络错误

通过浏览器导出虚拟机时,由于虚拟磁盘占用过大,导出时会提示「失败 – 网络错误」。

该问题是 ESXi 6.7 版本的 BUG,我们可以将 ESXI 服务器升级到 6.7 Update 3 版本来解决,或者通过 VMware OVF Tool 专用工具导出虚拟机。

VMware ESXi 6.7 导出虚拟机时提示网络错误

解决方法

1、下载并安装 VMware OVF Tool。

2、打开运行输入 cmd 进入控制台,进入到 VMware OVF Tool 的安装目录。

cd "C:\Program Files\VMware\VMware OVF Tool"

3、执行以下命令,并验证 ESXi 服务器的管理员密码完成 ovf 导出。

.\ovftool.exe vi://root@192.168.10.31/Win2008 D:\ovf

# 192.168.10.31是ESXi服务器的IP地址
# Win2008是虚拟机名称
# D:\ovf是虚拟机导出的路径
本文为原创文章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:来自「KOBIN 技术随笔」作者的原创作品,转载请标明出处。
VMware ESXi 6.7 导出虚拟机时提示网络错误
https://blog.kobin.cn/blog/program/p1/574.html
(2)

相关文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CAPTCHAis initialing...